钟情啵儿🍬

唧唧复唧唧(3/3)

#弄到想吐
#名字用字母代替了,因为想不出来
这是 @66 的梗,在你退圈后写完,就当是践行吧哈哈哈哈哈哈,可以尽情来vx骚扰我嘿嘿,名字没让你想还给你省了事🙉
 配套微信体         配套文 

整完没看,有错就错吧
进入主题👇

扒一扒我的网恋对象.

1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今天我来扒一扒我那个网恋的男对象,没错,我也是男的🙂

2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dddd这帖子要沉啊【滑稽】

3L A

楼主这名字感觉很熟悉啊【滑稽】【滑稽】

4L D

所以这是一个男男的事情?【滑稽】腐女们到这层里来举个爪🙋

[评论]C:腐女1前来报到【滑稽】

A:腐女2前来报到【滑稽】

……

5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介绍之前我先给你们理下我们人物关系,刚刚脑海里整理了一下,发现牵扯的人太多了【滑稽】

我有两个很好的朋友,一个是P一个是B,P有一个男朋友是Y,B有一个正在追他的男生叫F,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会被男生喜欢了【滑稽】【滑稽】【滑稽】

[评论]S:火钳刘明!

V:空朋好【滑稽】

……

6L G

敢问楼主和P和B是不是一个xx帮【滑稽】

[评论]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:我靠??你是?

G回复是kit不是kitty:我是你们的同校院友

7L T

嚯,看来楼上认出了楼主是谁了啊,求爆照!!!

[评论]H:同求爆照!

          E:同求爆照!

……

8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让我接着讲

Y有一个竹马叫M,每次Y来找P的时候M总跟在他后面

我也就注意到他了,高高帅帅的还是他们这届新生中的校之月

9L S

我靠校之月!求爆照求爆照让我看看我猜没猜对!

10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忘了讲了,P是我们这届的校之月,F是院之月,Y也是院之月

11L S

看来我猜对了,让我在补充介绍一下,F和M是工学院的,P和B还有楼主是医学院的,Y是理学院的😏

[评论]G:看来是同校院友哇!

S回复G:哈哈哈哈哈哈一起吃瓜等楼主爆照!

12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请楼上那两位认亲回家认好嘛🙂

我们继续,等会我,我码字慢你们先别刷那么快

13L X

火钳刘明!

14L W

同求爆照!

15L I
只有我想知道楼主最后有没有和那个M在一起吗【滑稽】还有楼主爆照的时候,麻烦把你那群院之月校之月的照片都爆出来吧!

16L J
赞同楼上

17L R
赞同楼上的楼上

18L 片叶不沾身

原来楼主不止腿腿短走的慢,连打字都超级慢【滑稽】

[评论]Z:请说出你的故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P:灯光师调音师已就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19L Wayo是个小可爱

根据楼主的介绍和11L的补充,我仿佛也猜到是谁了,快抱紧我大腿!一会我给你们爆照😏

[评论]Wayo不是小胖子:???你是谁?

Wayo是个小可爱回复Wayo不是小胖子:我就在你旁边


20L 百花丛中过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[评论]F:说!你和18L什么关系

21L H

怎么感觉楼主的那些月朋友都出来了

[评论]D:哈哈哈哈哈月朋友,你是想要笑死我然后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

……

22L F

新来的冒泡,请问楼主有没有爆照啊

[评论]F:捉住萌新一位

L:还没有爆照呢小可爱

……

23L Wayo是个小可爱

来来来刷到50楼爆楼主

24L F

dddd

25L Q

助力dd

26L F

dddd

27L F

dd

28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M不知道从哪加到了我的微信,估计是从Y那里要来的,然后每天对我嘘寒问暖,刚刚去找了记录,发现被我清空记录给删掉了,所以我就口述吧

起初他一直每天不停歇的对我讲早安晚安午安,而且经常还会跟我聊一些我很感兴趣的东西,当时就觉得,啊!人生能碰到知音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啊!然后渐渐的对“她”日久生情了。

然后我就筹划着想和她表白,但毕竟人都是比较现实的,我就向她要了照片(一会贴出来)她发来时我一看,呦这么好看,然后我就和她处了【滑稽】

图👇

null

29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没错我就是被她的美貌所折服的🙂

(没给打码,一是我懒二是我看其他楼好像好多人已经猜出我了,正好把他黑历史翻出来给他的粉丝看看

30L O

卧槽!!这么美的吗!!简直看不出来是男生啊!我靠女装大佬!

31L Wayo不是小胖子

哇靠我跟M待这么久都不知道他还有这么美丽的一面!

32L G

难道31L就是那个Y?

33L D

补充楼上,那么那个ID是Wayo是个小可爱的人就是P咯?

34L 片叶不沾身

不用猜了,我就是B😏

35L S

欧了,那个百花丛中过就是F没错了

36L A

哇塞这都聚齐了耶,就差一个M了

37L X

楼上别这么说,没准我们中的某一个人就是他呢

38L 最喜欢吃kitkat

赞同楼上

[评论]Wayo不是小胖子: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Wayo是个小可爱: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片叶不沾身: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百花丛中过: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Q: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39L P

有点不明白楼上笑什么

[回复]S:不知道你跟什么队形

D:不知道你跟什么队形

……

40L F

dddd

41L F

离50就差几楼了,兄弟们加把劲!

42L F

dd

43L F

dd

44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楼上的不要刷楼哦🙂

等等我继续码字

45L G

唉…楼主又去码字了,又要等一个世纪了!

46L F

楼上的别难过!马上就到50了,就可以看到楼主真面目了 @Wayo是个小可爱 你说话算不算数

47L Wayo是个小可爱

回楼上,当然了,我对着我的ID发誓

48L 最喜欢吃kitkat

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让楼主爆照了……

[评论]D:叉出去

F:叉出去

……

49L 片叶不沾身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50L F

50啦!!!快快!

51L D

50到了

52L S

嚯这一下炸出不少人啊

53L Wayo是个小可爱

null

54L F

卧槽!我的天太好看了吧!

55L k

我靠无法想象那些月朋友们的颜值了

56L Q

楼主缺对象不!简直可爱死了啊嘤嘤嘤

57L S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槽已空

58L 片叶不沾身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已弯,56L不要想了

59L Wayo是个小可爱

80L爆M照,@Wayo不是小胖子 M的照片你来吧

60L Wayo不是小胖子

收到收到!

61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处了之后我们每天都早安晚安午安,天天抱着手机痴汉笑,P和B都嘲笑我说让我跟手机过,处的时候M还天天喊我老公,天天让我跟他么么哒,而且我俩同城,我约他了好几次可他都拒绝了说工作忙【滑稽】

而且他还说他家里穷上不起大学,我还信了,现在想想玩蛋去的忙吧,你就是怕被知道你是个带把的🙂

在这里要感谢我的朋友B,要不是他说网恋不可靠我也不会在想约M,也就不会知道M是个带把的l,还是我的学弟,给大家记录,不打码了

null

null

null

null

null

null

62L G

我靠真的是ming!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快看我,我是给你们扛旗的啊!!!!

63L F

啊啊啊啊啊楼主好可爱还在备注后面加个❤

64L 片叶不沾身

楼上的你误会楼主了,楼主就是一个闷骚男

65L Wayo是个小可爱

补充楼上,空虚寂寞冷的闷骚男,而且爱炸毛爱跳脚

66L C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P和B跟楼主的感情真好

67L F

炸毛受!!忠犬攻?

68L S

楼上错了,我觉得应该是炸毛受和少女攻

69L W

卧槽你们都没注意到这是年下吗!!年下诶!

70L ED

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

71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请片叶不沾身和wayo小可爱那两位滚出我的帖子🙂

72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然后和他见面的时候我超级激动,想着要见到我的小女友了,谁知道这个是个带把的🙂

73L T

心疼楼主,抱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74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我还和B打了赌

null

75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只能说B猜对了,我这个女朋友真的不简单

76L x

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77L s

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78L I

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79L Q

假装不知道你们在刷楼

80L F

快!该爆照M了!

81L D

到了到了

82L Wayo不是小胖子

你们要的校之月M【滑稽】

null

83L F

哦漏!卧槽这他妈太好看了!

84L G

女装好看,男装也好看!!!MM你缺不缺对象!

85L R

楼上别想了,M跟楼主是一对

86L Wayo是个小可爱

100L爆照FB

87L F

感觉P是个爸爸的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88L 最爱吃kitkat

楼上你猜对了

89L 片叶不沾身

切,120爆照PY

90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大家不要歪楼啊!!!

91L K

楼主说的是,大家不要沉迷他们的美色了!他们都已经内部消化,轮不到我们了😔

92L S

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

93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我接着讲

我还特意穿着白衬衫去见她【滑稽】结果看到远处走来M,还抢走了我的手机【滑稽】

94L 片叶不沾身

楼主你暴露了你矮!

95L 百花丛中过

楼上说的对!

[评论]片叶不沾身:你咋才来

百花丛中过回复片叶不沾身:刚刚在训新生

96L 最爱吃kitkat

后续呢!楼主接着讲!

[评论]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:好!

97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见到他之后,我的身边发出了四声嘲笑🙂

接着P和F带着他们各自的男朋友走了,我就和M一起吃了饭看了电影到处逛了逛,别问我为啥不走,我手机还在他那呢

98L F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楼主,能和校之月约会!

99L D

那楼主呢,感觉怎么样

100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100是我的哈哈哈哈!

101L F

100!

102L F

先爆完照再说!

103L Wayo是个小可爱

左边F右边B(左攻右受

null

104L F

啊啊啊啊啊啊天呐简直太帅了!嘤嘤嘤那个F简直太有feel了!

105L D

哇哇哇B的眉眼好妩媚!

106L 最爱吃kitkat

大家不要歪楼,请楼主回答那个问题,你跟M约完会感觉怎么样

107L Wayo不是小胖子

嚯,楼上别着急啊

[评论]最爱吃kitkat:滚🙂

108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其实我也蛮早就注意到他了,每次Y来找P,他都会跟在后面,高高帅帅的还是校之月

109L 最爱吃kitkat

请大家安静等楼主说完

110L R

楼上你太着急了

111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@最爱吃kitkat 装什么装,我知道你是M

112L 片叶不沾身

哇呜后排兜售爆米花

113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那天回到家后,我知道自己很矛盾,一天相处下来和之前的印象让我对他有点好感,但是我还是受不了跟自己处了这么久的女生是个男生

114L S

我记得我之前看过一句话,每个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之前都不知道自己是直是弯,所以楼主,勇敢面对自己的心吧

115L R

赞同楼上,而且爱情无关性别

116L 片叶不沾身

是的啊kitty,如果你和M在一起了,我们都会支持的

117L F

这个帖子咋突然这样了【滑稽】【滑稽】

118L F

说点让大家开心的事情吧

119L D

楼主加油!我们都支持你啊

120L F

要120啦!

121L F

请爆照PY吧

122L 片叶不沾身

左边P右边Y(左攻右受🙂

null

123L P

卧槽好看的

124L D

这年头帅哥都内部消化了

125L 最爱吃kitkat

给大家推荐个情头

null

null

126L F

请以后多拍一点照片拿来给我们当头像【滑稽】

127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我和M在一起了

128L V

我靠炸出来了!百年好合百年好合!
[评论]F:早生贵子
          D:白头到老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129L 最爱吃kitkat

刚刚听了你们的话我鼓起勇气跑到楼主的宿舍找他了,然后我向他道了歉并且表达了心意,他扭扭捏捏的同意了,现在我们在一起了,这楼也该封了

130L N

萌新瑟瑟发抖,这还没咋开始扒呢就结束啦?

131L[楼主]是kit不是kitty

以后这个帖子会更些日常了,或者没有以后了

别再回复了(鞠躬。 谢谢大家对我们给予肯定

nul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2L 片叶不沾身

最后给你们来张大合照吧,也祝我们幸福

别吐槽为什么是黑色!

null

评论(22)

热度(96)